close

 妙巴黎

  比較高的是新一下就好系列,矮胖瓶身的沒特別寫,就讓我們略過。

  普通系列的刷頭沒什麼特別,不難刷但也不特別好刷就是。新一下就好的刷頭如右下,短短的扁平狀,真的很像在拿刷子,算蠻好刷的。

  只可惜不論有多好的刷頭,如果指甲油不好刷也是白搭。大概也買好幾年的關係吧,而且這麼繽紛,上班誰敢擦,所以我也想不起來上次擦它們是何時。

  以乾的速度來說,也稱不上特別快,OPI已經是算快了。在擦指甲這件事上其實我也不算有耐心,要等到徹底乾透再下一層其實超痛苦!如果很care那些小瑕疵的人,我是強烈建議要買速乾Top,買了就不會有整晚都在做白工的憤恨感。

  我用過最強的top是SV,可惜成份聽說有甲苯,不然真的算超快乾,而且亮度超好,擦完再擦這罐,15分鐘就可以去睡了,除非很手賤刻意去壓指甲,不然不會刮花也不會有印痕。

  OPI鑽石設計師的top就莫名會有刷上去可是刷痕會有點花這詭異問題,也可能是我的問題,不夠乾就上top之類的吧。

  還好已經先拍照片,不然我洗完澡就已經刮到,指尖都花了。

  要說以我擦指甲油的經驗,會給什麼建議呢?那百分之一百是擦指甲油前不要喝太多水,還沒全乾又想上廁所超容易刮花的,如果只是單擦就算了,萬一有特別花樣,毀了就哭了。嗯,如果你開心也可以先洗澡,不然也可能洗完澡就刮花了(攤手),因為拎鄒媽粗手粗腳,常常發生這種事。

  總之我常覺得那晚如果要擦指甲油,就得有那晚上大概除了看電視追劇以外什麼也不能做的心理準備。 

  依上而下的名稱分別是:就是紅、復古綠、蔚藍海水、藍色夏威夷、謊言比基尼

  說實在話最難擦好的是復古綠,真的一下就好的是藍色夏威夷,一層就均勻顯色完全飽和!上圖是只擦一層的樣子,那支復古綠超難駕馭。

  黃色是裡面唯一有微亮粉的,其他都是純色效果。是說我實在想不透為何要叫謊言比基尼啦,如果要跟海邊扯上關係,也可以考慮叫什麼夏日豔陽(?甘五卡賀)

  藍色夏威夷,其實看也知道它不是藍啦,根本就是夢幻Tiffany綠!老實說類似色我還有呢,買不起T牌,買個類似色來擦擦也是爽!

  就是紅,人如其名(?),如果不怕招搖,可以擦去吃喜酒,過年也適合!

  復古綠,超難駕馭。跟蘋果綠比起來彩度稍低一點,但一定有人也會說,今天這五色彩度都很高啊!啊標題就說夏日繽紛色了啊,我還有更繽紛蘋果綠沒拿出來,希望它還沒乾掉啦。總之這款不是顏色不好或顯黑,姐從不care顯黑或是什麼太招搖,這款的問題在於我很難刷勻,總有哪裡白一塊的感覺,下圖是不太清楚啦,但也是我極限了。

  蔚藍海水,當初跑了三家屈臣氏才買到,有些時候並不是非買到不可,但路過幾家還是發現沒有,才會增加你非得買到的決心。這支不止我買了,我買完後還推坑了Lover柚。其實這色非常的討喜,淺藍偏灰,沒有天藍色一貫的顯黑問題,當初我覺得還蠻顯白的。

  附上沒有特寫的照片一張,原本想說挑個兩支就好,但赫然發現我手上妙巴黎也不過這五支,一指一色剛剛好。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