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柑橘哆哆酷繽沙

 

這款我喜歡!雖然想像不出來橘子加牛奶會是什麼味道,但反正喝起來就是乳酸飲料,而且還有橘子果粒,夏天喝這個覺得開心!

 

 

   

麵包屋綜合巧克力

 

說來慚愧。我只吃了其中一個口味,那個cream的吃起來還是正常,其他的待補。

 

  

水果茶口味七七乳加巧克力

 

咦,居然沒有香蕉口味的照片!


水果茶口味不喜歡,有鳳梨跟百香果味,百香果是還好啦,但我討厭鳳梨,口感也微妙⋯⋯。


跟水果茶口味比起來,我覺得香蕉口味好多了,至少像在吃香蕉乾。水果茶真的邪魔歪道啊。

 

 

  

全家-柚香雞肉麵沙拉

 

之前的莎莎烤雞麵沙拉比較好吃,這款就是有個清爽柚香味,就這樣。

 

明治-galbo巧酥夾餡巧克力 香蕉口味

 

對,我喜歡香蕉。

但這款一口氣吃完會覺得太甜,不喜歡吃太甜的請小心。

 

 

我自己也覺得這篇很混xDDDD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