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我推的孩子(01)~(08)

作者: 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 

出版:青文出版社

狀態:連載中

讀墨電子書

 

熱血、轉生、戀愛、懸疑、推理──塞滿各種「娛樂」要素的「演藝圈」漫畫!
①②集同時發售喔!


「在演藝圈(這個世界)裡,謊言就是武器。」
在地方都市的婦產科當醫生的五郎過著與演藝圈無緣的每一天。
另一邊,他所「推崇」的偶像‧星野愛則在明星之路上飛黃騰達。
然而這樣的兩人卻在「最糟」的情況下相遇,他們的命運開始脈動…!? 「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的豪華組合,從最新的觀點切入描述「演藝圈」的衝擊作開幕!!

 


 

雖然是青文,但圖書館與雲端似乎沒有,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

 

動畫第一集好長,現在為何流行第一集加長啊?大奧加長,鬼滅也加長,就不能想想有的觀眾是想睡前看樂趣嗎?可能跟睡前看書一樣,並非總如讀者所願,打開後才發現睡前一個小時看不完。

 

動畫可能也只看了兩三集?後來去租書店,偶然想起不抱期待問問,老闆娘居然剛好要進書,就等到貨。

 

隔了幾日老闆娘突然傳line詢問是否幫留漫畫,加line第一次真正發揮功用,在這之前都只拿來告知由於門還沒開,書已丟進還書口(還真是好無用)。說要請老闆娘找書,因為書從來沒看完過,所以總是沒有開口。但前陣子開口問了矢澤愛的天國之吻,到現在都無聲息,我看大約是挖不出來了。

 

回到我推的孩子。

 

動畫第一集有一個爆點,如果沒有安排這個劇情,我應該也不會去問漫畫。如果只是演藝圈劇情,實在不吸引我啊。但提到要找出生父以及為了愛報仇,好像是比較有趣。(原來我這麼愛看有死人的劇情嗎)
 

如果只是唱歌跳舞,那看派對咖孔明就好啊?話說回來孔明我也沒有繼續看。這一段一次得罪兩部作品觀眾XD 

 

我推的劇情不單純只有演藝圈,也有提到網路霸凌之類的問題,回到阿奎亞想找出生父報仇這件事,本來也還可以。直到我在西洽看到關於生父的討論,如果揭曉方式真的是那個,唉突然就失去興致了啊。說好的不因為踩雷而減低樂趣的技能呢?

 

雖然有點失去興致,還是想看完,只是不想要擁有而已。這時就知道租書店的重要了吧!最近第九集出了,不知道老闆娘會不會進書?

 

再次回到我推的動畫,大概不會補完,原因我也覺得非常莫名!後來看漫畫倒是沒差,但彩色動畫很有差啊!

 

我莫名無法接受他們一家子的星星眼(居然是這種理由喔)

 

居然是星星眼,料想不到吧。

 

娃娃開玩笑說這是少女漫畫文藝復興啊,少女漫畫星星眼。

 

凡爾賽玫瑰那種星星我反而可以,我推的星星眼可能因為只有少數人,所以看起來很突兀。自己說完都覺得很好笑,會是史上最好笑棄番之理由嗎?在噗浪上看到網友提到沒有動力的原因,寫得滿不錯的,想想好像也有一點吧。噗浪網友心得在此→噗浪。我在意復仇多過兄妹在演藝圈發展,雖然也有點好奇身分破梗彼此的反應,但最在意的還是復仇啊。

 

回到原本的偶像設定,本來偶像就有包裝跟人設,但我好像一直都沒因為偶像結婚生子崩潰過?

 

是說我的偶像都中年男子了,是還要苛求他們什麼呢?千秋王子都跟阿紫結婚還當爸了!只要不是醜聞,結婚生子又有什麼關係,很值得恭喜啦!這樣想的同時,會不會我這樣的人早已接受可能追隨的只是一場謊言呢?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