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文:Comic 名作復活

 


 

老實說只有前面很認真看,還去租書店借回來看。念大學後,寒暑假才去租書店,漫畫如果還在連載中,常常看著看著就忘了看到哪,多半是租小說或是已完結漫畫。

 

不知道哪時開始就以漫吐吐文來了解進度,卡卡西死掉又復活嗎(有這一段嗎?),後面根本穢土轉生大戰,最忘不了寧次了。阿斯瑪也不一定要死啊,究竟為什麼?

 

雖然現在講起火影,會有一批網友罵三代。唉但是當年中忍考試時可是騙走不少人的眼淚啊(還是又只有我了)。

 

剛開始看時就一直有人猜鳴人跟四代有血緣關係,畢竟前面沒有證實,姑且就是大家的猜測。看漫吐了解劇情時發現,鳴人果真是四代的孩子。

 

可惡啊那前面努力什麼的,最後還不是半靠血統,可惡啊可惡!本來想過完結之時去租回來看,但看到鳴人是四代的孩子真的冷掉。現在之於我只剩下翻到漫畫最後面廣告頁,會想一下喔原來火影有72集呢。

 

五人小組之前我都很喜歡,雖說不少劇情年紀大了再回想真的有點瞎啦,但那時真的喜歡。所以我也想過不只一次,如果劇情就收在終結之谷,鳴人沒有帶回佐助,好像也算是個惆悵的段落句點。

 

這裡就是我心中的火影完結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