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圖片:google、淘寶)

這是瑪利亞凱莉系列的迷你組,標榜是流沙色系,後續也有出了其他流沙色系啦,但這幾年已經不流行了。


這篇介紹得蠻清楚的,哈哈早知道我就不用寫啊。Vogue的介紹


流沙色就是乾了之後會有點霧面,表面摸起來粗粗的,就是這樣的效果。我總共有五支流沙色,還有一支#M51,五款流沙色裡我最滿意的就是最晚入手的M51了,有夠閃亮完全符合我虛華的指彩風!!不知道之前有沒有提過,但M51會有點染色,卸完後會覺得指甲還有顏色殘留就是了。

[nail] F71&M51-本人藍色控

 

這四色來說我當時意外的最滿意紫色,但理論上不是愛藍色嗎?偶爾也要有例外的嘛。

IMG_5215.JPG

M45/Stay the Night 這一夜

  其實沒有那麼黑啦,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有點果凍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的基底),然後有一些細小的紅亮片,擦起來意外的有種黑裡透紅的效果。色卡大概是我擦太多層反而看起來太黑了。本來想說甲片,其實也真的是甲片,但大概批踢踢看太多,上次跟朋友在討論最近在整理這些甲片,我自己每提一次就會覺得好像在講gay,結果朋友也跟我說,他一直想到gay片XDDDD 大家都是鄉民啊。越講越gay,只好全面用色卡來稱呼。


  我當時其實最喜歡紫色那款,但後來反而覺得M45有個意外好處,因為黑裡透紅吧,所以當妳吃喜酒又不想擦溫良恭儉讓的氣質色時,這支成為了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因為它雖以黑色為底,但因為又有紅亮片,反而有種微微的搞怪感,我自己是覺得蠻不錯的。說是這樣說,我自己也只有在大過年擦過,但沒在吃喜酒時亮相過(因為指彩選項太多了,而且比起指彩,挑要穿的衣服跟鞋子更麻煩,最麻煩的還有禮金金額,比起來要擦什麼指甲油根本小事)

IMG_5218.JPG

▲M46 / Get Your Number 響起你

  又是藍色鬼打牆,雖然流沙色這幾年不流行(拜託連爆裂指甲油也退流行了啊),但我還是能秒想到有一支跟它很類似。

  UNT#EA075愛情隊長之瀟灑小姐:我記得廣告文案好像也是說什麼異材質吧,算了我根本沒看過那系列的廣告啊。總之就是跟我前年生日收到的禮物七成類似。

[Nail] UNT-雖然大家說要愛用國貨,但⋯⋯

  大概七成類似吧,但我沒有兩支一起擦過,想想也沒辦法斷定是否只有七成類似。當時我以為我會很喜歡這支藍色,但不知為何實擦後覺得紫色效果反而比較好想想那篇UNT可能要重寫了,好歹應該附上色卡比較之類的(攤手),改天吧。

IMG_5216.JPG

▲M47 / Can’t Let Go 抱緊我

  我一向沒那麼愛紫色,也連帶沒有很喜歡什麼桃紅、紫紅(尤其是紫紅),但意外覺得這支紫色蠻不錯的,大概是效果特殊吧。雖然照片不明顯,但其實四款都帶著小亮片,沒有很搶眼,但仔細看就會發現他們存在。

IMG_5217.JPG

▲M48 / The Impossible 不!可能

  終於來到這系列最後一色!

  裡面最高調就是小紅了,擦去吃喜酒還是過年打牌都很適合啦(雖然我家不打牌),這麼喜氣,出現在喜氣的場合也是很理所當然的!這款紅也是果凍紅帶著小亮片,雖然都用果凍來形容,但擦個兩層差不多就能蓋住指甲白色前緣了,因為我指甲白色前緣很明顯,所以很介意指甲油無法蓋過那個分界,如果怎麼擦都很明顯蓋不過,在我心中就會覺得這指甲油根本雞肋(所以我才沒有熱愛果凍色)


  聽說大瓶的M48還有星星亮片,迷你組沒有。為了這一點我當時差點腦弱去買一支M48,最後是忍住了。


  迷你瓶乍看很小(不然怎麼會叫迷你呢),但有時候我覺得迷你組還不錯就是了,在選擇那麼多的狀況下,15ml是要擦到何時啊……。而且帶一組迷你組就可以至少擁有四色,不是還不錯嗎?但缺點是不是每個迷你組的組合色都是喜歡的顏色就是了。像德國系列迷你組,我對其中的紫色就沒有很熱愛。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