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1)~(6) 

作者: 鳴見なる 
出版社:台灣角川

系列電子書(讀墨)

 

女高中生大澤悠的班上,來了一位個性冷酷又寡言,
不願與他人打交道的神祕轉學生──小泉同學。
然後大澤無意中發現,這名轉學生竟然是每天尋訪美味拉麵的拉麵老饕──!? 大快朵頤的正統拉麵美食漫畫,終於上桌!
本書主角平日個性孤僻淡漠,然而對拉麵卻展現出超常的熱情!
每日執著追尋極致拉麵的幸福滋味,
那種不管是哪種口味的拉麵,全都要大飽口福的氣勢,
完美詮釋出拉麵迷的共同心聲!

 


 

小泉同學真的很神秘,我都看到第六集了,小泉同學的名字還沒有出現,依舊只有小泉同學。

 

這部作品好像有翻拍成日劇,但我沒看過。剛剛查了一下發現也有動畫了耶!

 

除了簡介中提到的大澤悠,其他角色大概就悠的好朋友美沙跟潤,後來還有悠的堂姊跟哥哥時不時的串個場,第六集還出現了個轉學生。不過我覺得出現什麼角色都沒差,劇情重點只有小泉同學跟拉麵XD 悠對小泉同學非常的執著,但小泉同學從頭到尾都神秘冷淡,可以喚起她熱情的大概就是拉麵吧。反正劇情重點只有拉麵(無誤)

 

從頭到尾就是看他們被小泉同學影響一直吃拉麵,也因為劇情充滿了拉麵,不太建議在無法進食的時候吃,例如說半夜。看了這套漫畫我才發現拉麵的世界很寬廣,老實說看完是有那麼一點想要吃拉麵,但後來發現原本想要的那家好像改裝潢所以最後我吃了義大利麵(也差太多),好吧可能哪天會去吃拉麵。

 

 

【相關心得】

【心得】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07~08 by 鳴見なる|台灣角川(2021)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