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版出來
 

作者: 松田奈緒子 
出版社:青文出版社
連載期間:2011年11月號-連載中

系列電子書(讀墨)台灣雲端書庫


 

第二十五刷 凹版照是雜誌的賣點
第二十六刷 懷抱夢想必伴隨著責任
第二十七刷 美之巨人們!
第二十八刷 美之巨人們!
第二十九刷 NO MORE 簽名投機客!
第三十刷 注意右邊!

--

2021/04/25

不小心拖太久,在還書期限到的時候才匆匆看完,所以憑印象。可能改天再借一次。

 

因為到月底有時借閱點數還什麼會提早用完,就算自己還可以借,有時也會看到公告說已達借閱上限,我覺得下次可以在月初就先借好一批想看的。不過真的有那麼多時間嗎哈哈

 

1.

東江思考過後決定復學,婉拒了安田先生安排的工作,而且也告訴黑澤小姐希望未來還能拿分鏡稿給她過目,順便道歉自己先前先放棄她這位編輯什麼的。黑澤告訴她不要緊,只要好好再次握住那雙手就行了。

 

雖然一開始很游移,不過東江小姐的家人還算支持她吧。希望她之後會振作重新出發。

 

2.

我也好期待中田的發展,很有才華,但畫工還跟不太上內容。在宴會上到處要作家簽名板的那個人稱讚中田的故事很有趣。如果我是還沒出名的作者,聽到這個稱讚,先不論是場面話或者什麼,我覺得我會哭耶。(抹淚)想到之前在看響~成為作家的方法時,主角遇見某位正猶豫要不要放棄的作者時,因為認出那位作者而詢問是否可以握手,我看到那格我都要噴淚了。

 

我看改天再重看一次好了。

 


 
2021/05/26
 
其實差不多看到第八集,但最近要看的小說比較多,所以都在還書期限前迅速看完,就沒有一集一集紀錄
 
1.
黑澤他們有幫中田找助手,但中田不太會跟人相處,所以這方面不是很順利。以前也認識的栗山有空會幫忙。第八集結束前,中田的過去終於浮出檯面,親生父親被送進安養院,安養院聯絡中田伯,但中田直接掛電話。後來中田的親生母親也聯絡他,還講起為什麼以前會用項圈跟鐵鍊綁住中田伯。好慘。
 
另一方面單行本因為詢問度很高,出版前再版決定!
 
2.
之前我很在意的牛露田老師的女兒再次登場。我還是很在意牛露田老師去哪了,希望之後會提。
 
3.
其實看這部漫畫還有一個困難點,有時候會突然忘記那個角色是誰,雖然知道之前出現過,但就是想不起來他的名字!這幾集也提到日劇化的事,等追到一個進度再來補日劇好了。等哪一天這幾集有空再借一次吧。
 

(待續)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