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文可恥!!!!!!!

 

沒想到我也會有發這種聲明的一天?

 

昨天閒來沒事想說咕狗看看自己的帳號會出現什麼,結果就發現了這個!

文章被一個叫什麼雪花新聞的盜了!!!!!

 

  

 

我好遲鈍喔,這都什麼時候的事了,居然到現在才發現。

 

想不到寫爽的心得分享也有人要盜?不過不管是什麼內容,盜文都可恥!就算只是心得分享,我一篇也要花至少一個小時寫。朋友說之前她部落格也被盜,對方還很得意說這是分享。分享個雕,要就自己花時間寫,盜文還那麼得意洋洋,吃大便!台灣獨立台灣好棒香港加油自由萬歲!

 

我有時會在噗浪分享,但因為帳號的關係,之前朋友誤會我被盜文XD 那個真的是烏龍,想想還是說明一下好了。

 

除了這個部落格,我可能也會在這些地方分享。

噗浪,因為有追蹤不讀會死,若是因為不讀會死轉噗看到心得,那極有可能是我沒錯。

秀威的作家生活誌連結在此)不過這個我很少登入,摘要欄有點麻煩

想到才會更新一下的部落格

PTT(多數在言小板)及WRN羅曼史讀書會、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讀墨、讀冊)的書籍心得

本文來源:淘之樂多 @ 部落格

雖然被盜文,但要搬家有點麻煩,目前應該還是以這邊分享心得為主,可能會順便在以上的地方分享,若是在這些地方以外看到我,那有可能是盜文。真的要搬家也會公告的。

 

我看以後寫完文章都在底下幫台灣加油好了,反對一國兩制,台灣是獨立國家XDDDD 

 

 

淘之樂多 @ 部落格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