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收業ALPHA:被你愛上是我的人生勝利(心)

作者: OP、oPtt、辭鏡、bloptt

插畫: 嵐星人 

出版社:恃愛妄行

字數: 40,562

讀墨電子書系列電子書

富二代男友老愛登報放閃!2020 PTT 《BB-Love》絕愛板 二月活動票選第一名
超可愛大雞雞戰神Alpha的追夫之路!
富二代AlphaX多汁可口Omega 抒壓甜寵戀愛記事‧台式灑糖ABO!
幹話x梗x肉x甜,沒有別的了。
 
「拜託,只能用下半身思考的魯蛇當什麼人類?去當豬就好了啊。」
好黏人喔、好愛吃醋喔、好想%%喔!因為易感期沒辦法啊!我們也不想這樣啊!幹超無奈der!根本易感自助餐。

「你的嘴這麼毒,我怎麼今天才發現……」

「放心,對你毒不起來。」「被你愛上是我的人生勝利。」
 

 

#ABO、甜寵、幹話

葉舒笙(A)

姜尚鈺(O)

 

寫感想之前,先說一下其實我對ABO這個題材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也不會厭惡,但真的沒什麼興趣,所以會買這一本我也很訝異。大概就是看到ABO我不太會主動看,但若是有什麼誘因,例如名稱或介紹很有趣,或者有誰的心得看起來很不錯,那麼我還是會看的,只是排序不會太前面而已。然後我也不太在意肉的有無,應該可以把我分在清水派,但也不會完全不看,我都幾歲了嘛是不是怎麼可能完全不看(大笑),但如果看到評語是肉很香劇情普通,那我可能也會先跳過,不會太衝動的找來看。

 

所以實在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買ABO小說(大笑)

 

大概是他們兩個的幹話真的太有趣了。我不覺得閱讀要很嚴肅,看爽的也沒什麼不好,但如果故事因而對自己有什麼啟發,也是意外之喜。故事中台A與台O如果帶換成現實世界的性別,看來也非常的有趣。也許這就是最打動我的地方(?)

 

也對葉哥非常的好奇,噗浪上偶爾會有相關段子掉落,每次看到這一組或者葉哥出現我都很開心(按愛心),如果可以看到葉哥的故事就更好了。除了回收業ALPHA也還有回收業ALPHA 情侶幹話ing(試閱版)回收業ALPHA 甜肉Play ing(試閱版),可以先在大B板看看相關文章,當時就是看完覺得太有趣才買。後兩本好像是浮動售價,反正可以先看看噗浪,作者說想斗內他再買也行。

 

附兩段特地劃線的內容,不然這篇這樣太空虛了XD 前陣子好多篇都這樣,覺得有點慚愧。

 

或者絕育也可以。要是人類能靠無性生殖,這世界應該就不會有求偶焦慮。

 

其實我有想過,對ABO沒那麼大興趣的一個原因會不會是在這個設定裡,O還是能懷孕生子或是在發情期好像就受制於人(?)。生育這件事,最符合我理想(或幻想)的是十二國記。無論男女雄雌都不需要經歷懷孕生產的過程,想要的話就去求神,命中該有的話,里木上就會結屬於你們的果了。神給你們什麼就是什麼,也不用爭論誰基因好不好,有問題去問神(欸) 又或者若是每個性別都有懷孕可能的話,可能我就不會對這個設定無感甚至沒興趣?好像說不出具體原因,反正目前就是無感。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別人聽到我說不愛特定題材之後,驚訝怎麼不喜歡然後開始解釋、推銷各種萌點。這不是就像去跟恨死蔥的人推銷什麼宜蘭三星蔥一樣好吃同樣枉然嗎?蔥依舊是蔥,本質就是討厭的蔥,不會因為它是三星蔥而好吃。萌點需要自己get,就是這樣。純分享可以,推銷不必。抱怨完之後提醒自己以後不要犯了強迫推銷這個錯。這段只是我個人牢騷。

 

 

你該做的是去合理爭取未婚者的發情假,或拜託伴侶和你結婚,而不是看那些符合請假資格的人不順眼。

 

不解釋,但我喜歡這段話。他們可以請假的這件事也不是憑空而降,應該也是經過一番爭取才得到的權益,與其在這邊靠背他們請假,不如去想想為自己爭取XD

 

最後再推薦一下這本《一分鐘看完虐戀情深》

記得看完後心裡覺得好靠腰xDDD 但這個靠腰不是貶義,算是讚美,有興趣可以去大B板搜看看。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