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心得】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 漫畫 (1)~(3) by

書名|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 漫畫 (1)~(3)
漫畫|菅田うり
原作|沢野いずみ
出版|台灣角川
連結|讀墨電子書
 
 
◾️簡介

身為亞斯達爾王國的王子──克拉克的未婚妻,蕾蒂希亞自幼就接受著太子妃培訓。
王子未婚妻的身分及太子妃培訓,對熱愛釣魚及爬樹的蕾蒂希亞而言,簡直痛苦不堪。

「如果將來出現其他太子妃人選,我就要請他解除婚約!」
她僅懷著這個野心,並以此作為心靈支柱活著。
某一天,蕾蒂希亞目擊王子帶著一名陌生女子,她以為自己終於可以解除婚約,並感到欣喜不已時卻…?

想解除婚約的太子妃人選vs想結婚的王子,兩人熱鬧又令人心動的攻防戰開幕!!
 

閱:電子書

IG@taochiya



📝讀後感

女主最大的願望就是解除婚約,過得自由自在,所以開頭看到身為未婚夫的王子帶著陌生女子出席舞會,並說沒辦法陪自己時,女主高興的不得了。以為自己長年來的心願就要達成,馬上痛快展現真面目,不演了!還馬上收拾家當搬到偏遠的領地,沒有繁文縟節,好不自在。

然後男主就出現了,並說沒有解除婚約喔,就讓你小小度個假,過幾天再來接你啊親愛的。

在女主哥哥幫忙之下,女主被帶回王城,接下來是一連串你追我跑的展開。

基本上配對點明好像就不會變動了,另一對也是。雖然王子的行徑有一點跟蹤狂,逃到哪跟到哪,是有偷偷裝什麼發信器是不是啊!
女主也有一點好感,只不過太子妃課程太苦悶,年幼的她很快就忘了王子是她的菜,接下來痛苦多過好感,王子的一切就成為耳邊風,自然也沒正眼看過王子。

王子不想就這樣成婚,找女主哥哥想辦法,想再次看見真正的女主。不是大家閨秀,而是會爬樹釣魚開心大笑的女主。

跟王妃對談後,女主想起小時候的事情。話說王妃過得好自在啊。

哪有什麼阻礙呢,兩個人就是會在一起,你逃我追也成為夫妻情趣了。

-

漫畫有小說沒有的鄰國度蜜月故事,鄰國王室有夠自由自在,大家都很率性而為XD

鄰國三王子為了追愛才出現,但因為年紀還小,我沒有把這個角色放在眼裡(失禮),也沒期待會真的發展出什麼。

倒是開頭被男主及女主哥哥利用來設計女主的那位舞會女伴布莉安娜(下稱布可愛),布可愛支線好可愛。

【漫畫心得】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 漫畫 (1)~(3) by

▲ 借用小說內容說明女二布可愛的綽號來由

布可愛被傳為守財奴,極想嫁入豪門。在漫畫第一集中,女主說如果讓自己逃跑,便會想辦法促成布可愛和哥哥。接下來在漫畫沒有明確發展,但布可愛常出現陪女主聊天,直到大家一起去鄰國度假,哥哥與布可愛才又有令人在意的互動。

我在意的不得了!甚至比男女主角還在意!超級在意!哥哥這種心機腹黑角色,也是我菜。(菜還真多啊)

因為我真的太在意了,所以看到小說上架讀墨時馬上就買了!(前一天才剛結一單,早知道就多忍一天再用375)
而且迅速讀完。

小說有兩集,第一集主要是蕾蒂視角,大致跟漫畫差不多。
第二集則是布可愛視角,畢竟書名副標是「~瀕臨破產的千金想結婚~」,而且封面就是哥哥跟布可愛。
想知道這一對的細節可以直接看小說第二集。

小說之前就上架Bookwalker,只是不習慣在這個平台看小說,所以才要等其他平台。

-

輕鬆不虐戀愛喜劇,而且大家都是追逐初戀,好專情又好純情喔。

 

-

【相關書籍】

《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 (1) 小說》

《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 (2) 小說 ~瀕臨破產的千金想結婚~》

【讀後感】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 小說 (2) ~瀕臨破產的千金想結婚~ by 沢野いずみ|台灣角川(2024)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