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好幾年前買的,照片也是好幾年前拍的,特地去相簿挖出來。

 

  居然沒有經典F16!(F16→[nail] 溫婉恭謹首選款!F16 & DS 031

  在天龍國時,是一個指甲油大量繁殖的時期,書也是⋯⋯。天龍國就這點好也不好,太方便太好買,難怪錢都留不住,有財無庫啊。

  但這篇出現的基本上都不是專櫃貨,都在夜市或美材行買到的,真的是假貨,也只能認了,誰叫自己貪小便宜呢?

  專櫃一支是480,但其他地方的價格就很多樣,200-280都有,迷你組當時好像是買450還是多少,原價大概八百或隨那個迷你組系列不同吧。

 

  真假貨判斷,網路上文章一堆,可以自行研究。

 

  我第一支OPI專櫃貨是經典F16,有名的程度大概就跟戰機F16一樣吧。可惜這篇沒有,改天吧。

 

  基本上我後來買的幾乎都是專櫃貨了,因為我搬回家鄉後,懶得去搜尋哪邊有賣opi,所以都趁有去百貨公司時逛或是線上買(那次好像是yahoo購物買一送一,反正從臉書粉專看到的連結連過去的,我也只好信了),現在還有指藝圖書館這個官方購物連結喔。

 

  好指彩,不買嗎?

 

依順序是(僅列出色號):B66B70H64H57H62

OPI

OPI  B66 The "It" Color

 

夏天就是要芒果黃!這支的存在是因為我驚覺我居然沒有半色是夏日芒果黃!當然也可能是當時太想吃芒果了。

不知道色卡為何好像有點偏橘,但這支是黃色沒有錯!

OPI B70

OPI  B70 Dating A Royal 

 

這張照片的主題其實是在表現我的鬼打牆色,左下那格食指跟無名指乍看根本一樣吧,但一定會有認真的人跟你說那不一樣啦!當然要跟你說不一樣啊,一樣的話那我們買屁啊?

 

無名指才是OPI這支寶藍,食指那個是朋友去韓國帶回來送我的,關於這個色,其實我根本還有另一支我弟去玩買送我的etude house寶藍,哈哈哈,完全是鬼打牆!

不過久了再看etude house藍,就覺得他們完全不像了。

[Nail] Etude House—真的只有三支啦

但這支完全是我心頭好!夏天冬天都好啊,夏天去海邊就是要擦這個!讚頌藍藍的大海!

 

OPI

▲OPI 荷蘭系列 H64 Wooden Shoe Like to Know?

 

多麼棒的一個巧克力色啊!

當初在臉書粉絲頁看到就讓我猶豫不決,買或是不買呢?不是我最愛的色系,但擦了真的好美,雖然是春夏系列,但這就算秋冬也適合呢,季節於我本就沒有差別,想擦就好。

照片依舊按照慣例看不出來,有非常細緻的亮粉,很低調的亮粉。 

  

▲OPI 荷蘭系列 H57  鹿特丹天空 I don't give a Rotterdam

 

  當初在H57與H58間游移不定,最後買了這款。剛買的時候好漂亮的灰藍,不知為何過幾年發現看起來只剩下灰色。

 

  我記得H58的中文名稱好像是什麼鮭魚沙西米(真的會翻成這麼好笑的東西嗎?),是一個跟H57比起來更藍的顏色,但57是灰藍,而58有一點土耳其風情吧(什麼啊),算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有鑒於舊照的色差真的很大,難道是相機自動美肌還自帶藍光(誤)

 

  特地換了一張照片,右下那格就是舊照,到底要怎麼拍才能那麼藍啊?朋友說妳確定沒拿錯嗎?真的沒有,因為這色我真的只有這款。

  正中那格是色卡,日光燈下就是這樣,但如果背景是白色看起來就會比較深,右上那格勉強有藍,是在檯燈下拍的(是說我當初也是在檯燈下拍的,也差太多)總之除了舊照最失真,其他大概就是擦起來的樣子。我還一度懷疑難道會褪色?算了本來就不是買專櫃貨嘛,但想想色差真的太大了。

 

OPI H62

H62 / Thanks A Windmillion/ 荷蘭系列

 

該怎麼說這個綠呢?兩邊色卡因為光線的關係,但擦起來大致上與左邊那格小指無名指差不多吧,也還沒有到抹茶色,也不是Tiffany綠,總之就是個春夏感濃厚的綠色(顯示為詞窮狀態)

不像H57與H64有一點點亮粉,這支完全純色。

乍看會想到妙巴黎的復古綠,但其實也不是那麼一回事,只是右下色卡看起來比較像那色而已。硬要說的話,H62比較藍綠一點吧。

[Nail] 妙巴黎之繽紛一夏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