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厚奶茶

喝起來跟純粹喝的奶茶很像,

 

     

▲全家-蘭姆葡萄脆皮閃電泡芙

 

雖然本性是螞蟻人,但是這款甜度太高,沒有配無糖飲品會吃得很膩。

 

雖然也標榜脆皮泡芙,但沒有之前那幾款好吃。餡都集中在中間,兩側是空洞的。因為太死甜,所以吃到後來也懶得研究蘭姆葡萄的味道或是葡萄在哪,只想趕快吃完。就是個內餡死甜,上面那層脆皮也普通沒特色,總結來說太死甜的東西。

 

回購機率:0。還是吃檸檬塔或者之前的脆皮泡芙吧。

 

   

▲波蜜-洛神飲

老實說波蜜我好像只喝過果菜汁?

沒有我想像中酸,而且有百香果味,原來加了百香果啊!我覺得成分還算單純,不過可能百香果比重比較重吧,百香果有點蓋過洛神了,整體來說還是好喝的。

 

  

▲光泉重乳咖啡拿鐵

 

連續去了全家好幾次終於買到了,感恩弟弟讚嘆弟弟!其實也不是多愛,就只是想嘗鮮,而且越買不到的時候就更想買到。

 

這個系列我還是比較喜歡奶茶,因為不喝綠茶所以跳過奶綠。重乳拿鐵的咖啡味比較重,比較不甜,奶味倒是還好。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咖啡,咖啡牛奶是還可以(牛奶跟糖都很多的狀況),大概也是嘗個鮮過過癮吧。

 

   

▲全家-莎莎烤雞麵沙拉

 

好吃啦,有菜有肉有蛋有麵,雖然那個蛋超沒存在感,好歹給個半顆吧XD 可惜就是這個份量只能當開胃菜。

 

▲OREO捲心酥

原價好像35元。

回購度接近0,裡面只有九根捲心酥!九根耶!!!!!

義美捲心酥有15根,小瓜呆好像也有15根!雖然不難吃,但想到九根就不想買。

 

   

全家—燻腸起司洋芋杯

 

比之前那款什麼東東的好吃,但這個價格略貴。

 

  

全家—脆皮芒果雙餡泡芙

 

因為這陣子都買不到檸檬塔,唉,為什麼只能買禮盒呢!我就只想吃一個啊!不過預購的那一盒,四顆很快就被吃到只剩一顆了。

這款泡芙嘛,有點微妙,外皮的甜度大概跟香草差不多,內餡不會很死甜,但咬到芒果果醬的時候有種微妙感,總覺得芒果這種東西可能只適合出現在芒果冰還是什麼芒果塔、芒果蛋糕那種真的可以看到是整顆芒果下去做的產品,嗯?會不會之後全家就出芒果塔呢?

 

我本來是覺得太微妙了,大概只能給70-75分,但我吃完中華甜點巧克力之芒果布丁口味後,我覺得芒果泡芙有提昇到85分的感覺。

 

 

 

中華甜點巧克力—杏仁豆腐口味、芒果布丁口味

 

我知道討厭杏仁豆腐的人很多,所以這款八成不會有什麼人想買吧,沒關係!大家也不需要買。

 

讓很多人都討厭的杏仁豆腐口味吃起來其實還好,就是白巧克力然後有一點點疑似是杏仁香氣的東西,但跟路邊賣的杏仁茶比起來,這款味道淡很多。

 

至於芒果布丁,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是中華甜點耶,都有杏仁豆腐了,下一個不是應該配個豆花嗎?豆花比較中華甜點吧?這個芒果布丁呢,吃起來比杏仁豆腐那款甜很多,是有個芒果味,但就是那種化工芒果味,吃完後我默默把剩下的冰回冰箱了。

 

這兩個口味中間都有個QQ的軟糖狀的東西,大概是在模擬豆腐跟布丁那種口感。但沒有因為這個部份而加分。

 

我個人覺得就是嘗鮮啦,有興趣的人可以揪別人一起買,不然想到自己要吃完七個就奔愧(三個杏仁豆腐+四個芒果布丁)

 

 

 

中華花生豆奶

 

加5元還可以加購中華花生豆花,喝起來就是略甜的花生豆漿XDDDDD 安全款。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