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圖片來源:google

編劇:吳洛纓、陳慧如

導演:蔡岳勳、高林豹

主演:周渝民、趙又廷、陳意涵、張鈞甯

集數:24集/60分鐘

2009.04.192009.04.252009.04.26

2009.05.022009.05.112009.05.16

2009.05.242009.05.302009.06.202009.06.30


2009.04.19

 

 

 

完全都忘了這東西了,昨天意外的發現,追捷運好酷,實在是很不偶像劇耶,不過公視不知道播到第幾集了, 我是看到TVBS-G在播特輯才想到已經開始播了  ˊˋ還好TVBS-G好像昨天首播的樣子。

仔仔的角色好好笑,我媽還一直問我那他是哪個?為甚麼是警察卻不是英雄?因為英雄是另一個叫做英雄的傢伙。

媽,那個叫英雄的人是趙樹海他兒子。
媽:「長得還不錯嘛。」

我覺得他有的畫面很像香港警匪片,反而很不偶像劇耶,平平都是警察,可是跟波麗士的那個感覺又很不一樣。


2009.04.25

 

 


喔唷,好期待,究竟痞子背後的真相是什麼?  凌局長又是跟誰通電話呢?為什麼凌可樂會死掉勒?搶錢的搶匪幹麼只搶一千萬?陳組長的眼神透露出了不單純?哎唷威,好不單純啊,希望不要來一個很路人的結局,XDDDDDDDD。

三聯會老大還沒出場耶,感覺會很精彩。

樊光耀在這齣戲也太俏皮了吧  = =
之前是世故的林國彰,光陰是通情達理好爸爸兼好女婿兼好丈夫。朱媽在這齣戲還是一樣的需要大吼,XD,可是這齣戲局長角色比較帥。

不要一直說林嘉綺像大S嘛,我覺得林嘉綺比較漂亮耶,也比林志玲漂亮。我個人是一直都覺得林嘉綺比林志玲漂亮啦,可能我不太喜歡像娃娃的女生吧。

仔仔那個流浪漢裝好犧牲,還真看不出來是仔仔  = =
他這部戲的角色讓我好驚豔,不要再演什麼憂鬱深情男了,這個又娘又痞又貪生怕死又有神秘的痞子好好笑,這比花澤類好很多,XDDDDD,雖然我覺得台版F4最帥也還是花澤類就是了。

槍戰那邊也太扯了,XDDDDDDDDDD,這樣搶匪的槍法是要算好還是很爛啊?!吳英雄是帶多少子彈出來啊,怎麼感覺他開了很多槍可是子彈都用不完?車子都被打成蜂窩了,痞子跟英雄還可以全身而退也太強了吧,英雄只有手受傷,好扯好扯,XDDDDDD。而且那民眾好白目好好笑,為什麼看到拿槍的傢伙還敢出來嗆聲啊!

噢,我對痞子當警察的原因很好奇,是誰出錢讓他去整形,又是誰讓他住豪宅、開轎車啊!為什麼高義會認識他勒!!!不過高義這個名字很容易想到賭神耶,= =

唉,英雄你身邊有西英啊!不要再三心兩意了嘛,眼睛打開打開啊!就算沒意思也記得跟別人說清楚啊,那個重要朋友算不算說清楚啊?!我希望感情戲只是出來點綴的就好,不要像天平那樣出來鬼打牆,這樣我受不了,我只是想要知道到底黑幕是什麼。

那維勳要下星期才出來嗎  = =  好慢。
吳英雄這人也太衝動了吧,在別人的地頭上大喊自己是警察不是找死嗎?


2009.04.26

 

 

不知道我媽有沒有在看這個  他上星期有看到我在看一二集
還很驚訝的問今天首播嗎??搞不好楊氏夫妻本來有在注意這部戲
隔天下午TVBS-G的重播,我爸還以為我在看法證先鋒,平常這一台多半是港劇,而且這部戲的感覺實在太不台灣了。
其實我媽好像很希望我看一下比賽開始  = =  這改天在下載來看看好了。

最近可以下載的東西也太多了吧,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痞子,當季的名偵探守則,據說這很好笑,我還在觀望還有哪幾齣也不錯,自從看過砂之器,就對中居正廣很有印象,不知道這次的月九會怎樣,說實在我真的不太愛上戶彩,很可愛是很可愛,可是有時候看他演戲很累,雖然是這樣,但日本人真的很愛上戶彩,那個男女糾察隊的最想交往排行榜,上戶彩居然打敗了綾瀨遙、新垣結衣、長澤雅美、蒼井優之類的人!!成為第一名
所以我說日本人跟台灣人真的不一樣,Love Shuffle明明不錯,XDDDDDDD,是一個乍看之下不討喜的題材,可是處理得很輕鬆但又不會太過沒腦袋,結果日本人好不愛他,收視率居然沒有十  = =
Yeah!Panda不是很歡樂嗎?看日劇都會去學一些怪怪的台詞,XDDDDD。


昨天的痞子英雄,雖然有些地方很扯很好笑,但應該不會減低我對他的喜好吧。希望日後感情戲出來點綴就好了,主軸還是在那些神秘的幕後上面。阿得好可憐,出場沒多久就快要死了,至少從台詞看起來是快死了,而且三聯會那個車進還跑去問阿得,應該是車進吧?!車進長得真的很像壞人耶,XDDDDDDDDDD,我默默的從公視官網抓了一張他的桌布。阿得講那些話很有死亡預告的意思,這一次是最後一次#$#$@#$@@#$@。老李講那些話也很有阿得會掛掉的感覺,他是我們在三聯會唯一活著的臥底。買槍那邊,我覺得吳英雄大聲嚷嚷的白目完全浪費了老李的好心  = =。可樂在天台掛掉那一幕,嗯,天台真不愧是死亡場景前十名的場景啊...講秘密、交換線報都一定要在頂樓天台,無路可退也要在天台,殺人滅口也可以在天台,交換線報被抓包也可以在天台。

這件事告訴我們,講秘密的時候不要在天台、也不要在大窗戶旁邊,因為窗戶旁邊也會被狙擊,XDDDDDDDDDDDD。

那維勳怎麼還沒出場呢?還有修杰楷,XDDD。我發現他們連配角群都讓人很期待。


2009.05.02

 

 

 

今日最帥:大雁
喔,那維勳好Man!連聲音都很有魅力,跟命中那個娘娘Anson根本是兩個人!

今日最驚喜:小馬
喔,等到第七還第八集,修杰楷終於出場了。  說不上來為甚麼,不過這部戲,我一直在等那維勳跟修杰楷出場。

今日最悲情:阿得
都已經拿到了榮退令了,卻還是躲不過編劇的安排。掰掰!!(淚)

今日最疑惑:陳琳的手機
痞子利用陳琳的手機潛進三聯大樓檔案室。因為那個晶片!@$@#%,可是陳琳上星期手機不是不見,然後英雄送了他新手機嗎?這麼快就把晶片弄到手機裡了喔???

突然想起來,老頭那個演員啊!!是個很有名的港星啊!可是我每次都說不出來他到底演了什麼戲,只能說反正你一定有看過他。剛剛突然想起來,他不就是威龍闖天關那個八府巡按嗎  = =什麼五億探長雷洛的好像也有他啊。這齣戲的非台灣演員怎麼國語都講得不差啊,至少聽起來都不彆扭。聽說阿得就是海角七號那個出聲音的日本人,如果不是配音,那他國語還真的講得很好耶。秦沛國語講得也不錯耶,都不會很卡。

吳英雄真的很白目耶,他能好好演到第七八集,真的是因為主角的關係吧。在三聯大街上面惹惱了三聯會大小姐,居然還沒被大街上的幫眾給宰了,真是一大奇蹟啊。車進第一集不是就說了,全三聯都很疼這個大小姐。哎呀,他不是主角的話,大概早就被丟到海裡當消波塊了。


痞子一樣娘娘痞痞的,而且今天看到仔仔一直很想笑。我昨天發現我國二的筆記本裡面寫了一句話,那時候是很紅的流星花園風潮,我這樣說了,
「流星花園還不錯,但是那個周渝民講話好不標準。」
噗,這句話今天一直在我腦海中奔跑。

小馬真是個謎樣人物,他到底是誰呢???該不會他就是殺了可樂的那個人吧。

眾多配角又出場了,是那個叫張復建的人嗎?要出來選總統的那個角色。上次比賽開始好像也看到了他。台劇版一直在劉伯溫劉伯溫  = = 雖然我不想這樣講,雖然我對那齣戲已經沒印象了,可是我記得他就是演劉伯溫的那個人  ˊˋ因為我小時候曾經很努力的偷看電視,就是為了看劉伯溫傳奇  = =

欸,我會不會記錯人呢?

好謎樣的一部戲,到底背後有什麼東西啊?痞子的背景到底是什麼?快!我好想知道!還有上星期凌局長電話的真相。

在這齣戲,我發自內心的覺得那維勳很帥!喔,好啦,我覺得車進也不差,我可是難得稱讚臉上髒髒的男人的。媽啊,我是從此要愛上大叔了嗎??


2009.05.11

 

 

這走向讓我越來越期待了,究竟陳在天跟三聯會有什麼關係呢?我們看下去。

喔,應該不是白爛的兄妹梗吧,是兄妹梗的話,我馬上把電腦裡的痞子給刪了。我好期待秦沛要告訴陳在天什麼事實,到底陳在天是什麼重要人物勒???

小馬的身份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他要鬼鬼祟祟到陳在天家呀?還是個槍法很好的傢伙,但是平常是個賣熱狗的人  = =。

我覺得漢堡店爆炸跟洪天祥有關係!那金髮的傢伙有出現在現場啊!!欸,跟痞子錯身而過那時候嗎?我有點忘了。

  那兩個傢伙也很奇怪,女的明明就是去殺掉北韓人的殺手啊,可是看那衣服,那衣服不是軍裝嗎?那男的也是,另一個感覺軍階很高的人該不會是國防部長之類的吧,他肩膀上有四顆星星耶,應該是四顆星星吧。難道最黑的是軍方??難道政府還是軍方跟毒販有勾搭,所以才派人去滅口?

  陳在天被調查局盯上了,西英應該也是,到底整個警局裡誰才是內鬼?洪天祥在這一集又出場了,難道痞子跟薩克奇也有關係嗎?而小馬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呢???


  漢堡店被炸掉的時候,陳在天的反應讓我很難過。不過他跟何小玫歡樂的讓我跟我大弟很難以置信,何小玫真的有記得痞子嗎?我還問我弟說,難道每天都去報到真的有用嗎?正常情況是要被當成詭異男子吧?
我弟:「我也不知道耶,那下次我也去搭訕看看。」
我:「算了吧,平常人這樣搭訕一定是被當變態啦,我跟你說我們學校@!$@」
這兩個人雖然很歡樂,可是進展怎麼這麼快呢?


  我小弟一定覺得跟我們一起看電視很吵,因為我們一直在預測爆炸的時間點  = =就在痞子開開心心的在店外面等小玫的時候,那個神秘人走過去了,科科,沒錯!就是該爆炸了!掰掰!我小弟問為什麼這時候一定會爆炸?根據我看了20年電視的經驗,一些重大人為事故還是嚴重天災發生的時候,都會在這種充滿粉紅氣流或者歡樂小花氛圍的場景,因為這樣對比才深刻,等一下情緒落差會最大啊。不然就是那種來不及完美告別還是分別前吵架就可能會天人永隔一樣,電視用不膩的老梗啊,中港台都一樣嘛。


  大概就跟臥底說出他想退休就代表他死期不遠一樣吧,哭。


  看到了第十集,我還是覺得英雄很白目,能活到現在真的是因為主角的關係。一個星期兩集很不過癮!


  痞子、英雄就跟柯南一樣,走到哪都有人要出事。其實很多主角本身就是麻煩製造機,陳組長說的沒錯,他們不應該跑來跑去吃午餐,應該讓他們訂便當就好。


2009.05.16

 

 

 

  這兩集我看到吳英雄不斷的中箭,這堆箭是陳琳給的,
「我用我的方式去找我想關心的人,這樣有錯嘛?」
  無言相對那五秒,我看到吳英雄被冷箭給射中了(咻)


  陳琳也在中箭狀態中,

  「在我的世界裡,只有她是真的,你們都是假的。」(咻)
  英雄用力的抱住陳在天的時候,陳琳可能很想推開他吧。


  這兩集也太快了,還斷在這個莫名其妙的點,兩集不夠啊。


  真相還是沒被揭曉,會長不講出陳在天的真實身份,只透露出他是個重要的人。
  從下集預告中可以發現,車進並不知道三聯會幫助陳在天這件事情,也就是說一切都是會長授意大雁偷偷來嗎?


  經過這兩集,我再次的相信,吳英雄可以活到現在不是他福大命大,絕對因為他是本劇主角之一,主角死了要怎麼演  = =?可以啊,變成鬼片就可以了
  其實痞子很聰明啊,也許只是因為他罵英雄罵的一針見血吧,反正我就是覺得痞子比英雄聰明多了。

  而且英雄還是那麼白目啊,說什麼難怪痞子在他即將跟三聯會起衝突的時候,老是攔著他,這一切的一切就是因為痞子是內鬼!!

  內鬼你個大頭鬼,不攔你的話,你八成現在被抓去當消波塊了。


  這兩集還有下集預告讓我覺得接下來的走向就是看到黑影就開槍。痞子英雄這幾集應該要下一個副標,
「誰是內鬼?」


  馬小明的身份太驚恐了,是軍人這個我有想到,不過我萬萬沒想到是一個殉職的軍人,雖然說當初應該是沒找到屍體  = =好吧,其實我覺得修杰楷很帥,這兩集他鏡頭也太少了,我會不滿。


  到底國防部跟這一切又有什麼關係呢?


  哎呀,那維勳這個樣子真的很帥啊,跟Anson差了十萬八千里。



  好吧,要不是這個架空的城市沒有什麼王室那一套,我就要猜說陳在天其實是前朝的落難王子了,在痞子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這國家滅亡了,然後三聯會會長是前朝重要大臣,在叛軍還是敵軍什麼的殺進王宮之後,會長也衝到王宮裡救駕護主,可是什麼都沒有,多年後,三聯會勢力壯大,多年來的暗中尋訪終於讓他找到當年的王子,也就是那個在垃圾堆裡的痞子(會長:嗚嗚,王子你怎麼變成這副落魄德行啊)現在的主事者也就是當年的敵軍,因為在王宮中找不到當年王室唯一繼承人的屍首,多年來也不斷的明查暗訪,為的就是要殺人滅口,斷了某些人的復國之心?


  啊,好累,我掰不下去了。
  這樣子的話,可能會變成另一齣戲吧,什麼痞子復國記之類的,
  而且這樣英雄就可以早早讓他死掉了。


2009.05.24

 

 

  好吧,每週看完痞子英雄就想要來一個大亂掰。


  根據前幾集的出場人物還有官網的人物介紹,我們可以這樣猜測,昨天國防部長講到的大老闆可能是國會議長,不然就是現任總統,我個人是傾向國會議長啦,因為他的介紹是這樣寫的,出身軍人世家,政商關係良好,作風與現任總統大不相同。那個現任總統極有可能跟三聯會會長是好朋友之類的  = =


  反正就目前劇情看來,國防部長跟老頭不是同一掛,不然國防部長幹麼派出那對姐弟去抓陳琳?還有那通詭異的電話,應該就是通知姐弟對陳琳動手的電話。


  好吧,我又要開始掰了,絕對不是上星期那麼爛的國仇家恨梗。由於我個人傾向總統跟老頭關係良好,而國防部長是議長的人馬,

  所以故事如下:


  老頭跟現任總統是同鄉,也是交情匪淺的好朋友。總統出身於平凡的公務員家庭,但老頭目前背景成謎,至於為甚麼這兩個人走的近,我也不太清楚,就說我是來亂猜走向的了,不要苛求我!!!
姑且可以當成這兩個人是學校裡的同學,因為某些原因越走越近,不然也可以當作其實他們兩家是世交,反正不管怎麼樣,在這故事裡,他們必須是好朋友!!!不然故事發展不下去!!老頭有一個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也是老頭這生中最愛的女人,可惜她愛上了總統(好爛 = =),老頭知道這一切,也想成全這一切,所以老頭最愛的女人就跟他最好的朋友在一起。

  至於總統是出身公務員家庭這個,就由於他們家是公務員,所以從小就不小心的聽到了這個國家制度有多麼腐爛多麼陳舊,深知這一切的總統決定與他的好朋友一起改革這一切。總統決定憑自己的力量走向政界,老頭決定用自己的方式向前走。多年以後,老頭成了呼風喚雨的三聯會會長,總統就成為了總統,因為他還沒出場,叫他的名字真的很奇怪,又不能硬叫他金士傑。關於老頭很愛的那個女人,她有了總統的孩子,但因為一些原因,她覺得她跟這孩子會成為總統一路上的牽絆,所以默默的離開了。唔,關於這謎樣女人離開的梗我還沒想好。而且目前我也不是很清楚為甚麼總統沒有去找這女人跟孩子,或許他也有心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吧。但是神通廣大的老頭都清楚,只是那女人可能有心瞞著這一切,於是選擇了避開以前所有人,但一個女人要撫養一個孩子實在太辛苦,孩子不知道幾歲的時候,這女人就死了,留這孩子孤苦伶仃的活著,一個孩子什麼也不會,所以他成了住在垃圾堆裡有一餐沒一餐的流浪漢。要掰一個故事怎麼這麼累  = =,而且這故事還一點邏輯都沒有,我好累。


  好,本來的一切是那樣的風平浪靜,海港市一切都很平靜,豈料在痞子英雄故事開始的三年多前,或者是更早一點,這城市或者國家裡有一派勢力開始不安分,他們覺得一切慢慢的改變,就在那男人當上了總統之後,一切變得不一樣,制度慢慢的被更改,他們不願意這樣。於是政商關係良好又出身軍人世家的國會議長開始在檯面底下活動,他決定從底層開始破壞,讓現任總統的努力一步一步瓦解,使一切再回到原點。由於是軍人世家,因此跟軍方關係良好,他籠絡了國防部長,之後,國防部長表面上效忠總統,實際上卻是議長的人馬。不知道從哪得到了消息,原來總統有一個流離在外的兒子,所以議長動員了力量尋找這個人,試圖威脅總統。總統跟老頭的情報也沒有那麼差,因此也派了一堆人尋找這所謂的兒子,老頭先議長一步找到了那個流浪漢,從此之後陳在天出現了,流浪漢從人間蒸發。

  科科,後來就是那個議長覺得軍人的力量不一定可靠,所以他從國外找了薩克奇的人,又或者他想借助雙方的力量,在事成之後順便將軍方來一個大換血。


  好爛的奪權梗,而且我還沒講到毒販耶  = =
  算了,我不要掰了,爛死了!


2009.05.30

 


  這兩集集心痛於大成。


  我實在不想承認老頭跟陳在天有關係!
  快!快來一個延慶太子的梗吧!其實他們不是親兄妹!其實他們可以在一起。
  弄成沉睡的森林那樣也太哀傷了吧。
  唉,怎麼跟段譽一樣啊,我不要!!!


  我還是要堅持其實他們兩個不是親兄妹,我還是覺得陳在天身份沒那麼單純,
  呿!大概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到黃河心不死,沒到最後一集不甘心放棄吧。


  小馬戲分少到很可憐,每個人在一開始聽完痞子自述後,
  都有被帶到一下沈重的表情,唯獨小馬被遺忘了。


  痞子質問英雄是不是不敢對陳琳告白的時候,我跟我弟在電視前面亂告白。
  弟:「其實我愛西英。」
  我:「我愛小馬!」


  國會議長出了聲音,但人還沒出現。
  到底他跟簡大德還有凌局長之間是什麼關係?
  最後那個拿照片的人應該是總統吧。
  好歹小時候我也看過張復建的戲,聲音應該不會認錯吧  = =


  感覺下星期又更精彩了,連國際刑警都來了。
  究竟不知道多大的海港城會掀起多少波瀾呢?


  英雄衝上快速道路那邊,我以為他被小丹尼爾上身了,
  衝啊!哈哈!痞子英雄之終極殺陣。


  我覺得今天最帥的還是大雁!一夫當關啊,真有魄力。
  車進居然是內賊,太傷我的心了。


2009.06.20

 

 

  = =,會長跟總統真的有關係,我看吳英雄應該也不是會長兒子吧,哈哈。
  背後的內幕原來是這樣啊,還真的匪夷所思呢。


  不過還真沒錯,內鬼果然是南區局長,還有小綠啊。
  老李上星期講的話就有種死亡預告的感覺,這星期莫名其妙就死了,
  便當發的真是廉價。


  小馬戲分還是少得很可憐。

  自從上次看到英雄的色差後我就對他幻滅了,
  男人拜託不要有討人厭的色差好嗎?
  其實我覺得痞子這感覺還不賴,雖然瞬間就清醒了。


  痞子徒手接電線還一點事都沒有,以及英雄被關在灌滿二氧化碳的空間中還沒事,
  這兩個人又再次讓我想到那個爛的不行的LF車禍,
  而且摸到電線可以自己彈開嗎?我怎麼記得不可能自己分開,

  而是要有人用絕緣體分開呢?


  好吧,我下星期要先看金曲獎!反正有重播嘛,有什麼關係。


2009.06.30

 


  好吧,剛剛看完完結篇,很明顯就是可以再等電影版,科科。
  快來啊!!!


  雖然不是全部猜對,那至少我也對幾個梗嘛。
  像是幕後黑手是議長這個,然後總統跟老頭站在同一邊。
  不過謝天謝地大雁不是背叛者,不然我就要哭了。


  嗯哼,就這樣完結有點不過癮。


  其實T弟也是個帥哥啦,西英要不要考慮跟他在一起呢?
  雖然之前抓過你,但最後也拼死拼活的來救你了,這樣還不錯啊,
  以後就算找到什麼危險證物也不會有生命危險喔,反正有個殺手可以保護你,
  不過以西英槍法的準度,我看給西英一把槍就好了。
  我覺得到最後西英跟程諾之間很有火花,可惜沒有很老梗的先放出台詞,
 
想殺藍西英奪走晶片,先踏過我的屍體再說!!!

  搞不好這麼一喊,就真的配成一對了。好吧,我就真的活在老梗之中嘛。


  Boss跟三人纏鬥那邊有點累耶,怎麼打那麼久,又死得很莫名其妙。有點看男兒本色的感覺,無敵的吳京最後是倒下來時被地上的玻璃碎片插到頭的那感覺。好啦,我知道這樣就沒有戲演,可是痞子在一開始發現BOSS的時候,就應該趁著人家還沒轉身的時候先開個兩槍,多省事啊,雖然有點小人啦,不過我知道電視不會這樣演,因為會這樣做的幾乎都是反派,他不是  = =


  可以說何小玫沒死這件事讓我一點都不驚訝嗎?只要沒有屍體,就有百分之七十的機會不會死,這定律就算是鋼彈也一樣。只是我很訝異他最後還出來解決了議長。


  算了,我現在一點都不想關心陳琳跟痞子或是英雄的糾葛,我比較想關心程諾跟西英會不會有發展,哈哈。陳琳大小姐一點都沒有我的愛,看來看去西英好像比較厲害,就死裡逃生來說,西英好像也比較專業,科科。


  這齣戲證明男生不一定只能演深情男子啊,演其他類型的人也很有看頭,王傳一啊,高義演得超棒!下午看到那個惡魔在身邊的他還不吸引我呢,到底週邊可不可以出藍蝴蝶的瓶子?這瓶子好漂亮喔!我愛!!!仔仔扭來扭去也很好笑啊,哈哈。老媽說趙又廷比趙樹海還帥,XDDDD。我愛修杰楷,為了他我來看一下福氣又安康好了。那維勳這樣才帥啊,什麼Anson,哈哈。薑是老的辣,幾個老演員也很厲害,但會長在我印象裡還是八府巡按  


  啊,忘了說小馬那艘船,日本?騙誰啊!一個浪來就翻了吧,大概只能去綠島吧。
  我覺得這部戲真的讓人耳目一新呢,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子英雄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